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
EMERALDINSIGHT.COM

CAER编辑部实习项目启事

02/24

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CAER ISSN1756-137X)由中国农业大学和英国Emerald出版集团联合出版并面向全球发行的英文学术期刊,影响因子4.265CAER201010月被国际两大重要检索系统社会科学文献索引指数SSCI和科学文献索引指数SCI (Expended)收录,成为中国大陆经济学领域第三本被SSCI收录的国际学术期刊。因工作需要, 2023 CAER编辑部实习项目现接受申请。

【项目介绍】

CAER编辑部实习项目旨在为积极上进的大学生提供接触并融入经济学类国际学术期刊工作的机会。通过实习,大学生不仅可以将自己的新观点、新想法和相关经验带入期刊的学术交流和传播工作,还能在国际化环境中获得技能提升。此外,这也是通过实际工作来丰富大学生自我阅历的有效方式。

【基本条件】

1.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 申请人必须是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获得本校保研资格者优先;

3. 申请人需要具备熟练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具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

实际工作中将会有跨学科间的交流,具有经济学、管理学以及传播学等专业背景的同学均可申请。

【项目职责】

1.       协助编辑部老师进行宣传推广,官方公众号运营,多媒体素材设计制作;

2.       协助相关学术会议的组织、筹备和接待;

3.       英文文献编辑整理,数据更新等;

4.       协助编辑部老师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说明】

CAER编辑部实习项目每年将提供两次申请机会:

上半年实习(1-6月):申请时间为:223-28

下半年实习(7-12月):申请时间为:610-18

实习期间将酌情提供相应补贴。

【申请方式】

请于202322817:00前发送邮件至caer@cau.edu.cn完成报名申请,邮件标题请注明“CAER实习项目申请+专业+学籍年级+姓名”(如:CAER实习项目申请+金融学+大四+张三),并在邮件附件中提供以下辅助材料:

 CAER编辑部实习项目申请表.(点击下载)

    简历

    英语能力证书

    其他相关技能证书或支撑材料

 

【联系方式】

肖老师,010-62738685

经济管理学院223办公室